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图片新闻
济宁市国资委在武汉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8月16日至8月20日,济宁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猛在武汉拜访中央企业、高等院校,对接重点产业项目合作,先后到武汉理工大学船舶邮轮中心、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8月16日下午,张猛一行拜访武汉理工大学船舶邮轮中心,与武汉理工大学船舶邮轮中心副主任孔祥韶在江海直达船舶、绿色智能船舶、“4E”船型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说,济宁因京杭大运河而兴,素有“运河之都”的美誉。济宁市委、市政府将复兴大运河经济和发展壮大境内港航产业提上了重要日程,并确定了“打造京杭大运河绿色船舶制造引领者”的发展目标。武汉理工大学船舶邮轮中心在船舶制造具有行业顶尖科研优势。市国资委将全力支持济宁能源武汉理工新能源船舶技术研究中心校企合作项目,积极推进相关合作事宜尽快落地见效。

8月18日下午,张猛一行到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拜访,与副院长陈树堂及线站院、建筑院、交通院、总包事业部等负责人就进一步精准谋划推进项目,携手实现共赢发展进行深入交流。经过交流,双方将借助铁四院雄厚的技术优势,在港航规划建设、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轨道交通建设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助力济宁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

8月20日下午,张猛一行到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拜访考察,参观了集团公司展览馆,并与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刚就双方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集施工、设计、科研于一体,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的骨干成员企业,是拥有铁路、公路、建筑、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四特四甲”资质的特大型建筑企业集团。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下步将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深度参与济宁现代港航、运河保护、综合交通、城市更新等领域的全方位、深层次务实合作,携手推进济宁城市形态优化、城市品质提升和城市名片塑造,实现更高水平互惠共赢。

市国资委相关科室负责人,济宁能源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