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国资要闻
济宁市国资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全民健步走”活动

2022年8月8日是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增强广大干部职工体质,提高国资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8月7日上午,市国资委组织参与全市“喜迎二十大  全民健步走”活动。

此次健步走活动全程6公里,时长约1个小时。活动中,广大干部职工精神抖擞,步伐矫健,充分展示了国资委积极进取的健康理念、朝气蓬勃的队伍形象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放松了身心、锻炼了身体,又营造了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的良好氛围,今后将努力提升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以团结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力争国企改革各项工作走在前、作表率,助力我市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