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国资要闻
济宁市国资委举办网上办信工作培训班

为加强信访干部业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规范信访工作的办理流程,8月20日下午,在鲁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办了市国资委系统网上办信工作培训班。市管企业信访业务科室主要负责人、网上办信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市信访局信息化工作科李兴敏科长授课,详细讲授了济宁市阳光信访平台的使用及网上办信的有关流程,并结合信访工作业务实际,从信访事项网上办理规范、录入、积案标识及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讲解。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办信队伍战斗力,切实提高了网上信访信息系统操作水平,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紧贴当前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实效性,要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推动市管企业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市国资委系统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