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国资要闻
济宁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
张宪常一行到市国资委调研党建工作

8月24日下午,济宁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张宪常一行3人到市国资委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何锡明,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新全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委机关党支部活动室、党建文化长廊及活动阵地建设。随后分别到运河煤矿、义桥煤矿参观了党风廉政教育展厅、党建活动室、工区党支部,详细询问了支部“三会一课”、党员活动开展和党建双百工程亮化计分考核等情况,并认真查阅了过硬党支部建设资料及基层党支部记录。

调研组一致认为市国资委党建工作扎实、规范,党委重视、措施有力,牢牢把握基层党建工作正确方向,以创新的思路、严实的作风推进工作,勇于探索创新,注重培树典型,与企业的安全生产、改革发展实际相结合,把党的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有机融合,为国企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