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国资要闻
市委宣讲团到汶上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
全会精神

11月28日,汶上县举行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丰家雷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奋力开创汶上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为题作宣讲报告。汶上县委书记李志红主持报告会。汶上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分管副书记、宣传委员;县直各部门、驻汶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全体教师参会。

报告会上,丰家雷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的时代背景、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刻解读,并结合汶上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等方面谈了认识和体会,对于汶上县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通过聆听宣讲报告,汶上县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学习宣传的理论深度、实践力度、情感温度,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坚持实干为要、实干为先,努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更好担当作为、扎实履职尽责上来。

报告会结束后,丰家雷又走进汶上街道西门社区和新风光电子公司,与基层干部群众代表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互动交流。在西门社区,实在又有理论的探讨,很快就把社区群众带入“摆家常”的氛围中。在新风光电子,丰家雷围绕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科技体制机制改革相关内容同企业科研生产一线的负责同志进行了互动交流,就提升企业科技创新治理水平进行了探讨,为企业准确把握、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辅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