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开展“担当作为、马上就办”
联系服务企业专项活动

3月12日上午,市国资委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市国资委系统深入开展“担当作为、马上就办”联系服务企业专项活动。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丰家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市国资委系统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为企业发展纾难解困、为项目建设清障开路“两个百日攻坚”行动要求,深入贯彻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全市提升干部执行力狠抓工作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项目建设大会、全市国有企业改革推进会等会议精神,加快国资国企党员干部转变作风,破解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升国有企业发展质量效益,在济宁高质量发展中积极贡献国资国企力量。

会议强调,市国资委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联系服务企业制度和“一线工作法”,带头深入市管企业一线,全面查找企业深化改革、项目建设、重组整合、转型升级、运营管理、双招双引、党的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认真听取企业一线职工的意见建议。按照“担当作为、马上就办”要求,市国资委对国资国企工作重点问题形成整改清单、建立台账,明确分管领导、责任人员、完成时限,限期解决市国资委权限范围内的问题,并积极争取市政府及有关部门支持,实行落实一项销号一项。市国资委坚持每季度召开一次专题会议,调度推进问题整改工作。各市管企业也要组织开展相应工作。

会议强调,市国资委把深入开展“担当作为、马上就办”联系服务企业活动,作为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举措,严格执行蓝黄红牌督查奖惩办法,对开展活动敷衍了事、不求实效的,坚决予以督查问效,并将活动开展情况纳入市管企业和市国资委科室单位年度工作考核范畴,激励广大国资国企党员干部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担当作为。

市国资委全体工作人员,各市管企业分管领导及联络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