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国资要闻
【天天一线工作法】丰家雷带队到山东公用控股调研工作

3月4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丰家雷带队到山东公用控股有限公司调研工作,了解企业情况,纾解企业发展难点、卡点。

在与公司领导班子座谈会上,丰家雷一行听取了公用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鲁就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历程、股改上市、对外合作、现阶段重点项目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在资源整合、人才引进、党建工作等方面的汇报。

丰家雷指出,公用事业服务只有更好,没有最好;服务提升永远在路上。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拉高标杆,开拓思路,创新载体,打造服务工作新亮点。要加强企业内部资源整合、进一步“瘦身、活血、补钙、强体”,“只有身体强壮了,才能抗病、少病!”,下一步要结合股改上市工作,通过“合并同类项”做好相近雷同经营板块整合,配置最优质的人、财、物等要素资源形成合力,集中力量发展主打板块。要加大双招双引力度,积极对接世界500强、国内500强、大型央企、行业领军企业等参与国企改革发展。要推进现有项目进程。积极对接中科院、宁波新材料研究所,加快推进静态熔融结晶实验室项目启动工作,梳理解决运河和长江地表水厂建设项目难点、卡点,精准发力,加快项目进展。要积极探索国有企业发挥党组织作用的路径方式,扩大基层党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夯实基层党建基础。

丰家雷强调,下一步,市国资委要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主动到企业服务,拓展延伸“双问计”,问计企业谋划国企改革发展路径,问需求,制定帮扶举措,问困难,解决发展难题,用实际行动落实天天一线工作法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