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国资要闻
【天天一线工作法】丰家雷带队到南阳湖农场督查“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

3月8日上午,由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丰家雷、市纪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组组长韩广河、副主任李新全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组成的督查组到山东济宁南阳湖农场,现场督导检查“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并召开专题座谈会。

督导检查组首先对农场“大棚房”历史形成原因、目前状况及前期清理整治情况作了详细了解。随后现场查看了场内部分“大棚房”拆除情况,并对做好下一步清理整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丰家雷指出,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是党中央、国务院一项重要决策部署,是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基础保障。刘家义书记、龚正省长对“大棚房”作出7次批示,农场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领导重要批示精神,把“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丰家雷强调,农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国家法律红线和政策底线,不讲任何条件,彻底拆除,确保清理整治按时完成;要加强工作力量,选派作风过硬的党员干部到工作一线,加快拆除进度,跟进采取抑尘、安全保护等措施;要做好地企关系协调,农场就有关问题要积极向驻地党委、政府和上级行业主管部门汇报,多方形成合力,妥善解决“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困难和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

现场督导检查后,丰家雷一行到太白湖新区,就南阳湖农场“大棚房”清理整治等工作与党工委书记展鑫进行了深入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