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上线“政风行风热线”节目

7月17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丰家雷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走进济宁广播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就我市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加快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问题,与听众进行零距离交流,进一步提高了国资国企工作的社会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

节目采用热线电话交流和现场直播同步报道的方式进行,丰家雷主任和各科室负责人从我市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情况、加快推动市管企业转型发展举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部分市管企业负责人就市民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连线解答。

丰主任表示,非常感谢广大听众朋友对我市国资监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市国资委将继续采取多种方式倾听群众意见、发现存在问题、改进工作作风、接受公众监督,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狠抓国资国企改革工作各项任务的落实,不断提升国资监管水平,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