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丰家雷到山东公用
控股项目现场督导环保、安全生产工作

9月25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丰家雷,党委委员、副主任、市国企服务一队队长李新全到山东公用控股有限公司承建的主城区内环高架及长江地表水厂建设现场督导环保、安全生产工作,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

督导组先后到内环高架项目桥梁全预制拼装生产基地、宁安大道一标段施工现场、地表水厂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和生产运行情况,对山东公用控股有限公司为项目建设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各承建、施工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要充分认识当前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强化问题导向,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切实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全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最后,丰家雷对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一刻也不松劲地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自觉把抓好大气污染防治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现实检验。二要进一步加大建筑工地监管力度,加大对工地扬尘污染严重区域的管控,突出抓好各类工地道路、出入口硬化、洒水降尘等扬尘控制措施的落实,严抓渣土运输扬尘污染,推进施工工地扬尘防控常态化、制度化,确保“八个100%”要求落实到位。三是要切实提高思想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监管职责,严格落实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认真做好国庆期间各重点项目、重点区域的安全防范工作。四是要做好项目现场管理。项目现场管理水平直接反映出一个项目的综合管理水平和工作质量,也是衡量项目管理者能力高低的主要标准。各承建、施工单位是现场管理的责任主体,要认真抓好施工现场标准化管理,进一步完善工程质量管理体系,全面负责本项目的安全文明施工监督管理和检查落实。

山东公用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鲁等参加相关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