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召开国庆节前安全生产、环保
信访维稳工作部署会议

9月30日上午,市国资委召开了国庆节前安全生产、环保、信访维稳工作部署会议。市国资委全体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丰家雷传达了市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上关于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环保、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市国资系统国庆期间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丰家雷强调,一是充分认识维护国庆期间安全稳定的极端重要性,把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当做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二是严格落实值班责任,进一步细化工作要求,完善值班措施,确保节日放假期间信息联络畅通、紧急事项及时报告处理、政务值班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对国资系统不稳定苗头、矛盾隐患的排查梳理;四是突出抓好重点环节、领域岗位的安全及应急管理,落实好风险防控、隐患治理、应急准备、应急处置等各项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