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国资要闻
礼赞运河 大美济宁
——济宁城投与绿城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9月5日下午,济宁城投与绿城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成立合资公司,共同开发位于太白湖湾的“湖畔云庐”项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永生,绿城中国执行董事、执行总裁耿忠强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丰家雷主持签约仪式。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猛,济宁城投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春光,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明涛,济宁城投与绿城中国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于永生在致辞中指出,济宁城投是经济宁市政府批准设立的重点国有企业,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地产开发、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取得了累累硕果,为我市改善民生、完善城市功能配套做出了卓越贡献。绿城中国作为中国领先的优质房产品开发及生活综合服务供应商,已连续15年荣获“中国最有价值房地产公司品牌”。济宁城投与绿城中国的强强联合,必将碰撞出太白湖新区乃至济宁城区品质生活的标杆、人居生活的典范,也将为济宁城市发展增添新的活力、新的动力。济宁市委、市政府将全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积极为双方合作提供优良服务,共同开创济宁城市建设新篇章。

刘春光、耿忠强分别致辞,双方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将围绕“湖畔云庐”项目,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丰富的本地经验、优质的产品、一流的服务,将项目打造成为优秀生态颐养示范项目,项目将充分融入太白湖独特的人文特色和地域风貌,为济宁市人民呈现一座高品质、高标准的住宅标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