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国资要闻
疫情防控勇担当 党员先锋进社区

面对新型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市国资委党员干部职工纷纷主动请缨,申请加入党员先锋队,支援社区疫情防控。结合工作实际和个人志愿,市国资委抽调15名年轻优秀党员干部职工组建先锋队,赴社区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月3日起,社区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队员们第一时间下沉到社区基层,重点协助各居民社区(小区)做好宣传教育、劝导聚集、出入管控、走访摸排、消毒消杀等重点任务。与社区密切配合,建立24小时全天候值班制度,全面筑起疫情防控“红色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了民心、增强了信心、坚定了决心。

先锋队员们坚持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他们不怕困难、不畏严寒,坚守岗位、尽心尽责,坚定站在疫情防控一线充当“网格员”。他们细心周到、兢兢业业,入户走访、宣传摸排,督促居民出门戴口罩,劝说集聚人群回家,工作做到群众心坎里,展现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和良好形象,得到了街道、社区和市民群众的一致肯定。他们守初心、担使命,始终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狠抓自身素养提升不放松,在疫情阻击战中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奉献能打善战的国资先锋队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