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

3月6日下午,市国资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丰家雷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强调,市国资委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全会精神上来,强化政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不断开创国资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保证权力在正确的轨道上运行,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严防“四风”问题反弹,聚焦顽症痼疾,加强监督管理,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推动国资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严厉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严肃查处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现象。根据疫情防控实际,统筹安排好市国资委全年重点工作,确保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有序衔接推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