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丰家雷督导
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为认真落实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工作部署,1月27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丰家雷到包保社区——警韵之家,实地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实。

市国资委成立工作专班,全体机关人员按照值班安排深入包保社区,配合社区有序开展防控工作,同时随同社区工作者进行入户排查,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隔离、第一时间处置,严防漏管失控。切实加强宣传引导,要通过大喇叭、公开栏、电子屏、微信群等形式,宣传防治知识,提醒居民减少聚集性活动,尽量不要前往人员密集的场所,最大限度减少传染源,常洗手,外出带好口罩等,提升群众自我防控意识和能力。协助社区充分整合社区党委、社区网格、红色物业等多方资源,形成排查工作合力,做好居民信息排查、外来人员排查、外来车辆排查、进出监测检查等工作,实现出入通道、重要路口、外来人口、外来车辆严格管控全覆盖。

随后,丰家雷一行到三郭社区居民委员会召开督导座谈会,听取了该社区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了解了湖北返乡人员摸排情况和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他强调,认真落实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 作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社区防控要求,强化网格管理,加强重点人员摸排、情况报告和宣传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丰家雷向值班人员详细了解了假期值班情况,还电话调度了市管企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市国资委四级调研员王世海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督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