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组织境内外融资业务培训会

5月22日上午,为统筹利用好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全面提升企业融资能力,拓展融资渠道,助推我市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市国资委联合中泰证券、中泰金融国际有限公司举办境内外融资业务培训会。中泰证券培训团队分别就境内资本市场融资、企业国内上市、海外资本市场融资、企业香港上市、海外资产配置和财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授课讲解。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丰家雷参加会议并致辞,市国资委四级调研员王世海主持。

丰家雷向中泰证券公司对此次培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他指出,最近一个时期,全市国资系统喜事连连,港航集团、经发集团相继成立,双招双引工作成效显著,深圳活动硕果累累,社会各界对国资国企改革发展高度关注,赞赏有加。

丰家雷强调,近年来,市管企业通过与券商合作,积极对接资本市场,争取融资政策,较好的促进了企业运营和投资。我市国有企业实体经济发展较好,但资本市场手段运用还不够灵活,与南方发达城市相比还有很大潜力。做大做强国有企业,离不开资本市场,更离不开券商的支持,希望更多的券商参与到我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进程中,助推我市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同时实现共赢。

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和所属单位全体人员,市管企业及二、三级重点企业分管负责人及相关业务部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国资监管机构负责人及所属重点企业分管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