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丰家雷专题调研
济宁能源精密制造产业园发展

7月14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丰家雷专题调研济宁能源精密制造产业园发展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丰家雷一行实地察看了艾坦姆高端流体控制阀生产项目现场,并到艾坦姆科技研发楼、无尘加工车间、办公楼等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整体布局规划、建设进展、产品性能优势和应用范围以及相关生产标准等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丰家雷听取了济宁能源精密制造产业园基本情况、发展规划,艾坦姆公司、信发公司核心产品研发、企业管理等情况,并对济宁能源精密制造产业园发展定位、项目建设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一要聚焦深耕机械制造产业板块,加快链条升级补短板,打一要聚焦深耕高端制造产业板块,加快链条升级补短板,打通高端制造产业全产业链、生态链,深化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合作;二要找准定位,充分发挥国企优势,不断完善配套设施,规范园区管理,为入园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打造发展新引擎;三要根据制造产业发展需求,积极对接专业院校和行业协会,提高人才招引精准度;四要不断深化地企关系,积极对接企业驻地规划和产业扶持政策,实现互利互赢;五要根据发展阶段,制定完善混合所有制企业管理体制机制,释放发展红利,激发企业活力。

济宁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广宇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