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国资要闻
任务再部署,责任再夯实,工作再推进
——市国资委召开“民意5来听”工作座谈会

9月17日,为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推进“民意5来听”行动扎实深入开展,市国资委召开“民意5来听”行动工作座谈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丰家雷传达了9月15日孔凡萍部长在全市“民意5来听”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丰家雷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市委将民意“5”来听行动记入干部执行力档案,纳入年度综合考核内容,我们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把实施民意“5”来听行动当做一项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各“民情书记”团队联络员要统筹好民意“5”来听行动具体工作,要切实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二要创新工作方法。要坚持“规定动作不能少,创新动作有特色”的要求,推进好民意“5”来听行动。“民情书记”在开展活动时要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用群众易于接受、欢迎的方式开展“民意5来听”,真正沉下去听取民声民意、解决实际问题,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中受教育、听民声、解民忧、转作风。三要提升走访成效。要加强对民意诉求的收集、分析、上报,及时与社区居委、物业公司、业主委员会、网格员等沟通交流,精准分析研判,科学分类施策,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切实为群众解决一批急事难事、办一批实事好事。

市国资委各队“民情书记”联络员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遇到的问题,以及对下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报和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