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国资要闻
中国信达李洪江一行到鲁泰控股考察调研

5月13日,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裁助理李洪江一行到鲁泰控股考察调研。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丰家雷,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岳修广,鲁泰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合军参加调研。


李洪江一行先后到鲁泰控股展厅、石墨烯高分子复合材料研发中心、鹿洼煤矿、鲁泰热电、鲁泰环保建材、鲁泰物流港、鲁泰化学考察调研。

李洪江听取了鲁泰控股经营情况、下一步重点工作以及需要信达公司帮助解决的问题和困难。他说,中国信达公司作为鲁泰控股集团大股东,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股改上市、新兴产业发展、能源资源获取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助推企业实现股改上市、建设百亿集团、打造一流企业高质量发展三大目标。

丰家雷指出,鲁泰控股在煤炭开采方面积累了技术、人才和管理优势,要充分发挥优势,围绕煤炭资源做好文章,积极拓展煤炭产业后续发展空间。要深度挖潜、加压奋进,围绕化工循环经济产业链进行上下游延伸、加厚。要科学谋划产业新项目,积极推进在建项目建设,以项目促发展,以改革求突破,当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排头兵、主引擎和增长极。他表示,济宁市国资委将进一步加强与信达公司的沟通协作,发挥各自优势,不遗余力支持鲁泰控股集团股改上市、发展新兴产业、获取接续资源,共创企业高质量发展美好未来,共享企业改革发展成果。

参加调研的还有中国信达公司总部业务管理总经理蓝晓寒、总部资产保全部总经理鲁宝兴,中国信达公司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邓立新,信达公司山东分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刘欣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