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国资要闻
鲁泰控股职工服务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在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5月8日,鲁泰控股职工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鹿洼煤矿举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侯圣军,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丰家雷参加仪式并为集团公司职工服务中心揭牌。鱼台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军,鲁泰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合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魏忠勋参加仪式。

近年来,鲁泰控股集团各级工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在集团公司党委领导下,坚持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开展各类技能竞赛、技术创新创造、劳模(技能大师)工作室创建、“师带徒”等活动,常态化开展困难职工帮扶、为各类先模人物送健康、冬送温暖、夏送清凉、生日送祝福、金秋奖学助学等活动,最大限度地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最大限度地调动职工的积极性,有效推动了企业的改革、发展和稳定。

鲁泰控股集团职工服务中心建成投用,既是集团公司推进“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务实型、法治型、温馨型”“六型”工会组织建设,开展“四比四争”活动的有力举措,也是集团公司打造“学习型、知识型、创新型”职工队伍,全心全意依靠职工办企业的生动课堂,更是集团公司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用心用情用力为职工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职工服务中心的建成,为集团公司工会工作的有效开展创造了一个新的载体,也为广大员工搭建了一个提高技艺、交流学习、强身健体、陶冶情操的良好平台。

揭牌仪式结束后,参会嘉宾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职工服务中心并给予了高度赞誉。

鲁泰控股职工服务中心场地面积为926㎡,设有劳模、技能大师创新工作室、志愿服务中心、图书阅览室、书画交流室和劳动关系调解室等10个功能室,分为使命篇、工匠篇、提升篇、维权篇、阳光篇、健康篇、巾帼篇和幸福篇8个篇章,涵盖了工会服务的基本职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