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结业仪式举行

9月14日下午,为期五天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举行结业仪式。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岳修广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本期专题读书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全体党员干部能够充分认识到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圆满完成了专题读书班既定的各项学习任务,收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良好效果。

会议强调,一要持续锤炼坚强党性,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两个维护”的内在自觉。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要时刻牢记人民至上,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响应伟大号召、扎实为民造福的具体行动。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坚持不懈办实事、暖民心,突出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要坚决扛起时代责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奋力开拓新局的实际成效。进一步深化对“九个必须”的认识,持续掀起“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狠抓落实”的热潮,更加奋发有为做好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四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党的建设、推进自我革命的良好作风。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努力营造国资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结班式上,4位市管企业党员代表聚焦专题读书班学习主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各自思想工作实际,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

市国资委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鲁泰控股、公交集团、经发集团和曲阜机场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委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