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国资要闻
华润燃气进万家 民情书记在行动——市国资委民情书记开展民意“5”来听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民意“5”来听行动,切实解决群众关心关注问题,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和服务群众能力,9月24日上午,市国资委联合济宁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到联建社区深入开展民意“5”来听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各队民情书记和燃气公司宣讲员通过安全宣讲、入户安检、隐患排查等多种方式向广大用户宣传安全用气知识,就用户关心的入户安检服务、隐患整改服务等热点问题,以及如何规避软管隐患风险及突发漏气应急处置方式等内容进行耐心讲解,为小区居民送上了一份“安全大餐”,进一步提升社区安全服务水平,携手筑牢燃气安全防线。


随后,市国资委“民情书记”各团队深入警韵之家、舜泰园小区等地开展入户走访活动,进一步下沉基层转作风、察民情、听民意、解民忧、汇民智,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