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国资要闻
市国资委到运河煤矿督导节日期间
安全管理工作

9月30日下午,市国资委督导组到济宁能源发展集团权属企业运河煤矿,对节日期间煤矿安全管理工作进行督导。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侯圣军,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丰家雷,市国资委调研员张如勇参加督导。同时,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健、副组长韩广河到现场指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运河煤矿企业文化长廊、调度指挥中心、安全监测监控中心等地督导工作,并就节日期间值班情况、重大安全风险辨识与管控情况、煤矿安全“体检”开展情况、智能化工作推进情况、对照新标准强化宣贯学习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丰家雷要求,要坚定不移贯彻安全发展理念,从制度建设、隐患治理、责任落实等环节上狠下功夫,时刻绷紧安全管理这根弦,全力抓好节日期间安全管理各项措施的落实,做到管理有效、监督及时、措施到位,确保节日期间煤矿安全。

济宁能源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广宇等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