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国资要闻
济宁市国资委
召开全市国资系统增强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会议

9月18日,济宁市国资委召开全市国资系统增强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会议,研究部署《问政山东》问题整改工作,并就委机关和市管企业全面提升服务群众水平,增强群众满意度获得感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丰家雷同志主持会议并做了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问政山东》节目曝光的问题,犀利辛辣、发人深省。对曝光涉及到市属企业的问题,既要有红脸出汗的自责态度,更要有知耻而后勇的整改决心。全市国资系统干部职工要以对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宗旨意识,抓好问题整改。

会议要求,委领导和各市管负责同志要对反映问题引以为戒,举一反三,把增强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始终牢记在心,从自身做起,以上率下,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整改落实的长效机制。各市管企业为民服务窗口要强化业务学习,提升服务能力,把简化和优化为民服务流程作为改进作风建设的总抓手。不断简化办事环节和手续,明确办理标准和时限,强化服务意识,丰富服务内容,拓展服务渠道,创新服务方式,切实提高服务质量,让群众办事更方便、更顺畅。

委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各市管企业分管负责同志及企业纪检监察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