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济宁要闻
副市长张国洲一行调研共青团路北延高铁连接线项目

4月20日上午,副市长张国洲一行赴山东公用承建的共青团路北延高铁连接线项目现场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卞延军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现场查看了任城大道至任兴路绿化迁移、市高职校拆迁、市农科院清表及强电改迁线杆落地拆迁进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连接线周边规划的工作汇报。

张国洲指出,共青团路北延高铁连接线项目是主城区连接鲁南高铁的交通主动脉,是我市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引擎,也是涉及全市长远发展的一件大事。建设部门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积极主动参与,确保工程顺利有序推进。

随后,调研组在项目部召开座谈会,张国洲对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单位要在前期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建立快速处理机制,及早做好项目周边的规划工作,科学规划布局。要统筹协调,全力全速攻坚项目推进,破解堵点、盯紧节点,畅通信息渠道。要加大资金保障力度,加快资金拨付速度,确保项目资金和工程推进两条工作线齐头并进、互促前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