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国资要闻
济宁市国有企业首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二阶段在青岛开课

济宁市国有企业首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济宁市国资委党校集中培训三周后,5月7日上午,济宁市国有企业首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二阶段的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课程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区开课。济宁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丰家雷,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乐勇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岳修广参加。

这次培训是市国资委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济宁市2020年度综合考核表彰暨干部队伍建设会议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按照《济宁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20-2022)的通知》要求,助推全市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措施。后续培训阶段将开展国资国企改革、经营决策及党史教育等方面的课程,并采用专家授课、标杆企业学习、交流研讨等多种教学方式,力求在为期1周的培训时间内,不断增加学员知识储备,提升学员本领,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储蓄新力量。

开课前,丰家雷与全体参训学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每位学员一一发言,围绕近期培训畅谈学习感悟,结合各自企业情况和工作实际,分享工作中的亮点,直言工作中的问题困惑。丰家雷认真倾听学员发言后指出,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关键之期,需要有活力、有定力、有能力、有战力的青年干部。青年干部要打牢“想干事”的思想基础,珍惜自身岗位,增强职业自豪感,多做事、做实事;要锻造“能干事”的钢筋铁骨,学会学习,利用这次集中培训的机会,学员之间要多交流,向身边的人学习;要正确看待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成与败,不因幸运而故步自封,不因挫折而一蹶不振;要练就“干成事”的过硬本领,着力提高抓落实能力,勇于直面问题,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解决好做什么、谁来做、什么时间做、怎么做的问题,并形成倒逼机制;要保持“不出事”的浩然正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初心力量,在大是大非面前坚守定力,在欲望诱惑面前严守政治纪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