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国资要闻
长江证券等公司来我市洽谈市管企业
上市合作事宜

11月7日上午,长江证券、深圳市赢合新高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万商天勤律师事务所及领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一行来我市对接洽谈市管企业上市合作相关事宜。市政府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高冬青,市国资委和济宁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公用控股有限公司、济宁市城建投资有限公司、济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山东鲁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市管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高冬青首先欢迎长江证券等公司各位嘉宾的到来,并就济宁市国资系统和参会市管企业做了整体介绍。她说,济宁市是孔孟之乡、礼仪之邦,拥有优越的招商和投资环境,特别是近年来市管国有企业发展势头良好,成长空间巨大,对于上市和并购重组方面的意愿强烈。她表示,双方的合作前景十分广阔,希望通过此次座谈,搭建起双方深度合作的平台。

随后,深圳市赢合新高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新高、长江证券总部创新融资部总经理徐嘉和万商天勤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郭磊明分别就企业上市和并购重组、资本运作、债券承销和融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座谈会上,济宁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公用控股有限公司、济宁市城建投资有限公司、济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山东鲁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本企业关于上市及债券融资等资本运作方面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下步合作问题与长江证券等公司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