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国资要闻
省国资委到我委开展企业经营管理人才
队伍建设工作调研

9月27日上午,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邵泽武率调研组一行3人到我委,就济宁市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邵泽武一行与市国资委及济宁市部分企业分管人才队伍建设的同志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岳修广汇报了市国资委开展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调研组和与会人员就企业在经营管理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做了交流,并在人才引进、培养、使用等环节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困难以及如何加强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队伍建设方便进行了深入探讨。

邵泽武对市国资委及市属企业在经营管理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说,济宁市高度重视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出台了行之有效的政策和措施,亮点突出,问题找得准、原因分析深、意见建议实,调研组深受启发,收获丰富。希望各企业结合用人实际,多提合理建议,加强沟通交流,形成整体合力,推动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丰家雷表示,感谢调研组对济宁市国资委在经营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的肯定,下步,济宁市国资委将按照调研组的指示要求,主动适应新时代经济发展的新要求,进一步将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各项政策落地落实落细,积极为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队伍建设搭建平台、提供服务,努力营造有利于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为推动济宁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济宁能源发展集团、市城投控股集团、山东公用控股、鲁泰控股集团、市公交集团5户市属企业和2户优秀民营企业代表华勤集团、辰欣药业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本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市国资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