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国资要闻
济宁市国资委举办市管企业三项制度改革
专题培训班

近日,济宁市管企业三项制度改革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举办。培训课程围绕国有企业发展与三项制度改革、职业经理人选聘与激励、国有企业绩效管理和薪酬设计等展开,培训讲师邀请了浙江大学博士生导师、教授、比亚迪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上海咨询公司总经理等高水平专家。

培训开班之时,为确保培训效果,严肃培训纪律,张如勇调研员作了讲话,提出了严格要求。培训期间,组织学员到上市公司杭萧钢构及杭州燃气公司进行了现场教学,特别是在杭州燃气公司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的交流,获取了不少有益的经验。另外还进行了一场专题研讨,学员分为6个小组,每个小组针对一个问题进行讨论分析,寻求解决方案,分别进行方案解释汇报,再由专业人员进行评价,所有学员参与全过程,对三项制度改革中的重点问题都形成了结构化的思维导图,为下一步工作打好了基础。

培训中师生积极互动、纪律严明,受到了大家的好评。通过此次培训,也为从事人力资源和企业管理工作的各市管企业同仁们搭建了一个相互沟通和学习的平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