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国资要闻
丰家雷一行赴榆林市横山区进行项目对接

12月27日,受市委市政府领导委托,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丰家雷一行赴榆林市横山区进行项目对接,并与横山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曼华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丰家雷对横山区给予济宁能源发展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说,横山区是正在建设的国家能源化工基地以及“西气东输、西煤东运、西电东送”的重要组成部分。境内煤炭预测储量500亿吨,探明100.8亿吨,资源十分富集。济宁能源发展集团是中国煤炭50强企业,济宁市市属重点骨干企业、煤炭转型示范企业,具有丰富的煤矿建设运营管理经验及资金实力。随着济宁本地煤炭资源储量逐渐减少,榆林市横山区是我市煤炭企业“走出去”战略的重点对接城市。朱家峁煤矿作为“走出去”战略的“桥头堡”,在榆林地区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品牌和良好形象。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的合作基础之上,按照前期洽谈的具体内容,加快推进整合朱家峁煤矿附近煤炭资源,共同开发芦殿井田资源。这对横山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济宁能源发展集团实施“走出去”战略具有重大意义。

王曼华说,济宁能源发展集团在横山区投资建设的朱家峁煤矿,自2017年实现达产后,保持了稳定增长,累计实现利税近15亿元,为横山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横山区将积极整合芦殿井田资源,为下一步深化合作奠定基础。她表示,春节后,横山区将组团到济宁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考察对接活动。

济宁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广宇、董事会秘书李明富,横山区副区长文永先等参加了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