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国资要闻
走访慰问贫困户 精准帮扶迎新春
——市国资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1月9日,市国资委领导班子带领党员干部到联建村任城区唐口街道孔庄村、经开区疃里镇杨家村、高新区王因街道后岗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在任城区唐口街道孔庄村,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丰家雷深入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密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家庭经济收入来源及家人身体情况,仔细倾听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鼓励困难群众振奋精神、树立信心,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努力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丰家雷一行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以及新春的祝福,让困难群众在寒冬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委机关部分党员干部深入到贫困户家,拉家常、送祝福,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关怀下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