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国资简报
国资监管信息2019年第27期(总第422期)

济宁市国资委办公室(党委办公室)    202017

 

济宁能源发展集团与陕煤化集团签署增资扩股合同  1226日下午,济宁能源发展集团与陕煤化集团增资扩股合同签字仪式在西安举行。济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永生陕煤化集团董事长杨照乾出席仪式并致辞陕煤集团通过增资20919.60万元人民币参股山东京杭铁水联运项目,15%增资扩股后济宁矿业集团物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增加至8亿元,双方将以煤炭、钢铁、矿石等大宗商品的物流贸易为切入点,共同打造东部现代物流航母企业雏形。(济宁能源)

丰家雷一行赴榆林市横山区进行项目对接  丰家雷一行与横山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曼华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从加快推进整合朱家峁煤矿附近煤炭资源,共同开发芦殿井田资源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春节后,横山区将组团到济宁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考察对接活动。(济宁能源)

丰家雷到艾坦姆高端流体控制阀生产项目现场调研  123上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丰家雷到济宁能源发展集团落陵精密制造产业园实地调研,并参加邹城市2019年冲刺四季度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艾坦姆高端流体控制阀生产项目奠基仪式,并积极协调邹城市委市政府帮助艾坦姆高端流体控制阀生产项目解决卡点堵点问题。(济宁能源)

济宁城投集团与青岛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25日上午,济宁城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青岛银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永生青岛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麟参加活动并致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丰家雷主持仪式。根据双方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青岛银行总行将济宁城投控股集团作为总行级战略客户,对济宁城投控股集团及其权属公司提供50亿元综合授信。(济宁城投)

任城区饮用水水源地置换投产运行通水  12月28日上午,任城区城区饮用水水源地置换投产运行。自201910月项目启动以来,济宁中山公用水务组织精干力量,科学设计、规范施工,合理调配施工时段,抢工期,赶进度,仅用75天时间,顺利完成了凤凰台、少康湖两个水源地新建水源井38眼的置换建设任务,具备了与城区原有44眼供水单井具有同等的供水能力。(山东公用)

少康湖水源地输水管线工程投入使用  10月26日,正通公司承建的少康湖水源地输水管线工程开工建设以来,铺设管道3570m,供水主管线采用DN800PE管,增加牵引拉管5处、排气阀10个、合口10处,阀门井10座。目前所有管道安装完毕,12月底正式通水。(山东公用)

鲁泰化学智能物流园顺利启用  12月21日,山东鲁泰化学有限公司智能物流园正式启用。鲁泰化学智能物流园占地近5万平方米,是集智能仓储、自动装车与智能停车于一体的大型智能物流园,可实现年进出烧碱115万吨、PVC40万吨、其它原材料60万吨。该智能物流园全部采用智能管理系统,园区内安装了智能监控等设备,各项管理制度权限清晰、流程规范。(鲁泰控股)

济宁能源2020年度煤炭战略客户业务恳谈会圆满成功

近日,济宁能源发展集团2020年度战略客户恳谈会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电力、钢铁、电力、化工、矿业等行业90余家大型战略客户,260多名企业代表参加了恳谈会。会上,济宁矿业集团物流有限公司上下游各签订1500万吨煤炭贸易战略协议,营销分公司签订贸易额40亿元,为集团公司2020年的煤炭营销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济宁能源)

12月6日,山东政信大数据赴金山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就正版软件平台、安全溯源追踪等方面进行对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下一步将开展实质性合作。济宁国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