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济宁要闻
济宁日报:我市部分公交线路恢复运营

济宁日报济宁3月2日讯(记者 唐修岳 通讯员 崔保廷)根据市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关于恢复济宁主城区部分公交线路运营的通知》要求,为满足我市复工复产市民出行乘车需求,自2020年3月2日起,恢复1路、69路两条线路运营,随后根据客流情况和指挥部通知恢复其他线路运营。运营期间暂停现金支付,使用刷卡或扫码支付方式乘车,票价仍按两元季节票价执行。

上述线路首班6:40发车,末班17:20左右发车。恢复线路以工作日早晚高峰时段为主,其他时间段缩减班次,适当延长间隔时间运营,运营中根据实际采取区间、大站运营等灵活机动的模式,并根据客流情况及时调整运营班次。

疫情防控期间,市民首次乘坐公交车需扫描二维码实名登记,公交车右侧面与上客门处均贴有实名登记二维码。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首次扫码需乘客注册,“一键填写”录入个人信息。以后乘车无需再注册,直接扫描乘坐车辆上客门处的专属二维码上车,自动录入乘客乘车信息。同时,乘客在乘坐时须全程佩戴口罩,携带二代身份证(济宁市域以外人员还应出示有效的健康通行卡或本市社区(村)出入证),配合做好身份查验、体温测量、信息登记等工作,并按标识位置就座或站立。

各线路具体开通时间、运行班次及调整计划请关注“济宁公交”微信公众号、“济宁公交”APP或拨打公交热线235000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