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国资要闻
济宁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丰家雷带队赴双良集团考察对接

4月8日,济宁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丰家雷带队赴双良集团考察对接产业合作,与董事长缪文彬就农村污水处理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山东公用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鲁,山东公用副总经理、济宁经发集团董事长李灿斌参加活动。

丰家雷一行参观了,双良集团展示馆,详细了解了双良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及核心竞争力。

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产业板块详细情况做了深入交流,并就农村污水处理、清洁能源、智慧能源、水环境治理、碳基生物有机肥产业和鱼台开发区园区运营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探讨。

双方一致认为,双方在众多产业板块具有互补性,深化合作将充分激发彼此优势,把各自实体产业做实做强做优。下步,双方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具体项目合作为点,逐步扩大合作范围,探索多种合作方式,以此次合作推动两家企业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

据悉,双良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2年,地处长江三角洲的核心腹地,素有“江海门户”、“锁航要塞”之称的江阴市。以节能环保装备制造产业为核心,集清洁能源集中供热产业、水环境治理产业、碳基生物有机肥产业、化工新材料产业于一体,拥有22家全资和控股企业,荣获被誉为中国工业“奥斯卡”大奖的“中国工业大奖”,连续多年名列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企业500强,世界500强企业中有300多家是双良的合作伙伴。2017年被列入国家首批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