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国资要闻
通知公告
办事指南
问政国资
专栏
关注与视野
市外国资
济宁要闻
国资简报
监管企业
国资要闻
省调研组到我市开展国有企业退休人员
社会化管理工作调研

7月13日,省财政厅资产管理处处长杨博带领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国资委有关同志一行5人到济宁市开展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专题调研。

座谈会上,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国资委及移交企业和县(市、区)分管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的同志与省调研组就完善管理服务职能,做好社会保障管理服务衔接、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人事档案属地管理等环节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困难以及如何切实保障退休人员合法权益,确保“接得住”“接得稳”“接得好”, 切实维护企业和社会的和谐稳定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研究解决办法和措施。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丰家雷汇报了我市工作整体进展,结合我市工作开展中存在的困难,提出了职工人事档案移交、档案数字化便携化等合理化建议。

杨博对我市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说,济宁市高度重视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出台了行之有效的政策和措施,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按照要求,完成了移交协议签订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希望济宁市结合实际,加快实质性移交工作进度,确保完成济宁市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工作任务目标。

会上,中国铁路济南局兖州车务段、兖矿集团、济宁能源发展集团、邹城市国企服务中心、邹城市凫山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承担的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岳修广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